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太快

小嵐出生後,我跟老王的日子開始沒日沒夜的過...所謂飛也似的感覺,我想我大概可以體會個七八分...從乖乖的躺在床上,但手腳卻喜歡不停揮舞,到現在搖搖晃晃的到處亂跑,我和老王驚訝的發現,小嵐成長的速度比我們想像中的快,快到來不及抓住每一個屬於他的第一次...

常常,爺爺奶奶總是牽著小嵐的手,對小嵐說:等你再大一點,阿公阿嬤帶你去兒童樂園玩。大胖學長說:等你兒子再大一點,就可以帶著他去看兒童劇團看表演。粉紅豬阿姨說:小嵐是我的,以後我要帶他去逛街。老王說:要開始來準備帶小嵐去游泳了,之後還有爬山、騎腳踏車...

大家都期待著小嵐長大,期待著要帶小嵐去認識這個世界....小嵐有好多的 to do list...

但是我這每天看小嵐笑瞇瞇的站在他的床裡面,咿咿嗚嗚的叫我們起床的媽媽,看著床邊的圍欄從原本在他的頭頂,慢慢的往下移到眼睛、過沒多久看到他的眼睛露在外面,再過一陣子突然驚覺小嵐整顆頭已經比圍欄高,而現在小嵐的肩膀已經快要高過圍欄...我這個當媽的,私心的私心的希望,時間啊~~可以慢一點嗎?慢慢的慢一點,讓我可以好好的享受小嵐在我懷裡的感覺,讓我可以多一點的記憶屬於小嵐長大的每個環節,讓我這個當媽的,可以和小嵐一起慢慢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