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耳背

早上到公司,走到點心區把巧克力粉到入杯子中,想來杯熱可可!這時同事小喬(他是個高挑的搖滾男子)也在旁邊烤著吐司...

"小喬,冰箱裡的起司是公司提供的嗎?"我開口問他

"不是啦!那是XX同事的。" 小喬邊轉著烤箱的時間,邊回答

"喔~~我以為是公司提供的,這樣你就可以放在吐司上一起烤了!"

"唉~~我只能吃白吐司啦!" 小喬哀怨的回答我

"為什麼??" 我以為他又拉肚子了,他會這麼高挑,我極度懷疑跟他老是拉肚子有著正相關!

"喔~因為我沒懶叫!"

驚!什麼跟什麼?? 即使已經為人妻為人母的我,聽到一個小我十歲的男孩赤裸裸的這樣說,心臟還是會大大的漏跳兩拍!

在我尚未回覆意識,還在想著要怎麼回他的時候,小喬又開口了...

"沒有奶醬,我就沒辦法抹吐司了..." 他獨自一個人的Murmur...

喔~~原來是奶醬啊!唉...我的耳不重用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學妹,妳該不會是天天幫孩子換尿布換到瘋了吧 ^^

匿名 提到...

奶醬是什麼呀?
只有聽過果醬耶~~
真的是耳背嗎?

單眼皮女孩 提到...

To Willian,
學長~你要來幫我嗎?哈哈~~

To 靈犬,
我同事說的奶醬指的是其他同事烤麵包時都拿著一罐一罐的奶酥醬啦、果醬啦、花生醬之類的~~ 我確定我應該是沒聽錯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