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憂傷

某天下午,和大胖學長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想到最近買了一些好酒,便邀請他一起來和老王把酒言歡一番!正好龍老大也悶得發慌,剛好,三個悶騷男可以好好的湊在一起,藉酒澆澆心裡的黴菌,配上是男人都要吃的現烤香腸加大蒜 (唉~~ 整個感覺又 low 了起來~~)!

就在我很開心的想像著,大胖學長和龍老大Check 時間後,才發現,我們彼此的時間根本喬不攏啊!就這樣,遠本開開心心的計畫著的我和大胖,頓時覺得一切又是一場空。

這時候單身的大胖,突然傷感了起來...

"我覺得我都沒朋友了...現在要找朋友出來難度超高的..."感覺大胖眼眶紅紅的

"怎麼會?我們都是你的好朋友啊!小嵐更是你的換帖啊~~"我努力的安慰著老人家

"妳不懂啦..."大胖送了這樣的訊息後,我很努力的想要體會他的心境,無奈~單身老男人的心境真的蠻難想像的....


"你很像被傷了心一樣耶!"我還是想找點話安慰他一下,後來覺得這樣的開場白蠻爛的,似乎又再他的傷口敷上無數片的檸檬一樣...

"沒啦,只是一時湧起一股蛋蛋的憂傷..."大胖送了這樣的訊息給我

哈哈哈哈~~ 

大胖,你連蛋蛋都憂傷了起來,這也真的是太~~~憂傷了吧!

3 則留言:

艾文 提到...

貼出來...妳這不是擺明了二度強姦我嗎?
這次要變成"蛋蛋的哀痛"了...

棒子 提到...

幸好...小嵐還不識字...

我也想要一起喝好酒吃香腸,

我家Ian超愛香腸的...

單眼皮女孩 提到...

To Ivan,
沒想到你居然被傷的這麼深...現在應該只剩下美酒 + 腸可以帶給你些許的慰藉了吧~你放心,我會請我ㄤ好好的款待你的!

To 棒子,
歡迎啊~~ 我們來約個時間吧!一起來我們家吃吃喝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