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想吃什麼?

大家常常會問我一個問題:懷孕期間會不會特別想吃什麼?
其實,我這段期間,胃口都很好,什麼都吃,也吃的特別多,至於有沒有想吃什麼,道是怎麼想都想不出來~這就好康到老王啦!不用被我臨時想吃萬巒豬腳或是肯德基的要求所困擾!

但是最近,距離我預產期的最後四星期,我開始有了一點點的小慾望出現...常常想要吃蔥油餅,尤其想到那香噴噴的蔥花冒著熱騰騰的煙,然後咬著那QQ帶勁的餅皮,外加個蛋...不論在什麼時候想到,我都可以嚥下滿嘴的口水...然後開始傻笑...

問題是,老王居然對我的這點小小要求視若無睹,每次跟他說起蔥油餅,他都會不經意的忘記,再不然就是突發性的耳聾...為了這個小小的蔥油餅,我每天都很難受...我在想,如果下星期我再吃不到老王買的蔥油餅,我一定要自己衝出去買一大張回家自己依個人獨享!!到時候就算老王求我給他吃一口,我說甚麼都不會答應的!!

1 則留言:

單眼皮女孩 提到...

在此紀錄一下,老王果然深怕我真的去買一大張蔥油餅皮,在我寫完這篇文章的隔天下班,拎著熱騰騰的蔥油餅出現在我面前~真是令我感動萬分呢!! ^_^ 好幸福的感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