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開心的指甲




趁著老王假日難得有事要忙,必須到台中一趟!很努力的想了一下一個人可以做甚麼,想來想去,突然靈光一閃:"啊!!我可以去做指甲耶!"

自從看到公司同事做了指甲,並敘述整個護理過程,便一直想去嘗試看看,但是老王在身邊的時候,總是很不好意思開口,畢竟總是會覺得自己好像太過奢侈…好不容易等到老王不在身邊,總算可以"暫時"無所顧忌的忘記"不好意思"這件事情,然後開始為所欲為…

坐在美甲店中,看著美甲師細心的為我的手指頭去除硬皮、角質層、滋潤等等過程,才知道原來小小的手指頭還有這麼多的保養過程啊…對於女人可以擁有的享受這檔子事,我的認識還真是太淺了…

走出美甲店,不停的瞧著煥然一新的手,心中偷笑不已,我挑的是低調風的法式指甲,老王應該很難察覺吧!!哈哈…

隔天上班,看著我嶄新的雙手在鍵盤上飛舞著,心情的愉悅真是筆墨難以形容,開心得很呢!!不過,我實在是無法對老王隱瞞任何的事情,忍不住就對老王招了這件事,並要求他幫我的指甲照相留念!!呵呵…畢竟這可能是我這輩子少數幾次會這樣做指甲,原因是:我同事還有美甲師都對我說:做完後,可以維持大約兩個星期!但是,身為家庭主婦的我,回家必須要洗刷鍋碗瓢盆的結果,才第二天,我右手和左手的食指顏色便已經脫落了…我想,與其期帶著遙遠的第二次美甲經驗,我還是先把這次的愉悅感記錄下來比較實在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