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北鼻的衣服


離北鼻的生產日子越近,我才開始越來越忙,在忙甚麼呢?忙著幫北鼻洗衣服,整理他的櫃子,還有他的玩具等等的!

原本我以為應該會花很多錢在北鼻的治裝費上,沒想到靠著大家的熱情贊助,現在我光是洗這些衣服和整理,就已經花了3天的時間!整個衣櫃塞得滿滿的,衣架上也吊得滿滿的。當拿到這些衣服的時候,看著一件件小小的衣服都會開心的尖叫:哇塞~好可愛喔!但是等到要晾這些衣服時,一種毫無止盡的痛苦感油然而生!折衣服的時候也是,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折這麼小的一塊布,一樣是6-12個月的衣服,大小卻差很多。歸類也是一門學問,夏天的、冬天的、薄的、厚的、褲子、衣服、連身的...啊!!!哪來這麼多分類啊??

終於,好不容易完成了這件大工程。這些進貢品,夠他穿到將近兩歲了!摸著北鼻的衣服,一個人傻傻的笑著,想著:不知道他穿起來的樣子會是如何?會不會一下子他就穿不下了?甚麼顏色的衣服最能襯他的膚色呢?他會喜歡我幫他打扮成粉粉的嗎?(我蠻想幫他穿粉紅色的衣服,雖然他是個正港男兒身!!)會不會才剛幫他穿完他就尿褲子了呢?

呵呵...雖說最近的情緒一直處在調適階段,但還是會有那麼一點點那種當媽媽的胡思亂想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