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玫瑰花


客廳的花瓶前一陣子開滿著大朵的白玫瑰,每天回家看到這些玫瑰花一天比一天還盛開,就會不自覺的站在它們面前看了好久...這是我第一次、更是結婚之後開始體認所謂:"一切都將歸於現實於平淡"的時候,收到這麼大把的玫瑰花...雖然是在花市買的,雖然只是用白色的塑膠紙包著大大的一把,但是當這些花在客廳盛開綻放的時候,那種收到花時,心裡甜甜的感覺卻依舊存在...

這些花,讓我想起老王第一次送我玫瑰花的夜晚,第一次騎著機車遠遠到我公司樓下把花拿給我的樣子,也喚起了我第一次很尷尬的在人群之中拿著還不是我男朋友所送的花、卻還得裝作若無其事,跟著他一起去逛街的感覺...

人生的際遇真的是很奇妙,當年每次都只送我一朵玫瑰花的男孩子,現在卻已經成為我生命中最親密的伴侶,而我那時也傻傻的選擇這個送東西都送最簡單、自己花時間把禮物包得醜醜的男孩。只因那時看著這些送到我面前的禮物時,我似乎看到他一個人在房間很用心的包著要送給我的東西。不管好看與否,卻觸動了我內心深層的知覺,慢慢的讓我感受到所謂的用心與在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