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兄妹



小嵐很愛跟妹妹躺在一起,但是他每次躺在一起我們就會很緊張,因為他的手和腳都會不長眼的打到妹妹,惹的妹妹哇哇大叫,然後小嵐就會被我們扁。儘管如此,他們兄妹的感情似乎還不錯,小嵐會坐在妹妹的床邊,呱啦呱啦的說著話,妹妹就會嗚嗚嗚的回應,兩個人到底在說什麼,我努力的聽了半天還是打不進去他們這兩個小人的圈子...頓時有種被排擠的感覺...

每次妹妹一哭,小嵐總是會大呼小叫的喊著:爸比,妹妹在哭哭~~ 如果這時候我們不理會小嵐,他就會衝到房間去,然後要把妹妹抱起來...他的抱妹妹,就是雙手抓著妹妹的胳肢窩,然後認真、奮力的從床中間慢慢的拖到床旁邊,配上妹妹悽慘的哭聲,一整個像在演恐怖片一樣~所以我們只要一聽到小嵐跑進房間,就會緊跟在後,以防萬一...




小嵐會拿著他的熊熊要給妹妹玩,還會把嘴巴嘟在吸盤上說他在吹喇叭... 妹妹就睜大眼睛很捧場的看著小嵐表演...

妹妹說 :想跟我比臉圓嗎?你還差我一截勒...

2 則留言:

靈犬 提到...

妹妹像妳唷~~漂亮哩!

單眼皮女孩 提到...

哈哈~ 學姊~ 謝謝你的稱讚!:) 但是我希望妹妹長大臉可以變成瓜子臉...不然他會很恨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