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ㄒ一....

那天,粉紅豬很興奮的告訴我和老王"姐~我和維尼熊明年要去西藏旅行耶~你們要不要一起去??"

"要!!!廢話,當然要啊!!"聽到"玩"這個字,原本我半閉合狀態的眼睛"鏘"的一聲呈現三倍大!!

"可是,那你的北鼻怎麼辦?"

"甚麼??北鼻??"(心頭一驚!!對耶~我已經快生了說....完全忘了他的存在)

"到時候一定會有辦法的"開玩笑,我玩的意志力可是超堅強的!!

"可是,我們不是計畫還要去西班牙嗎?"老王提醒我

"對耶~那...西班牙我們可以晚個兩年去,這樣可以多存點錢"

".................................................."老王默默的不說話,晚個兩年,還不是每年都跑出去玩,這樣算哪門子的存錢啊?搞不懂這位人妻的腦袋裡裝的是甚麼....

"這樣中間還有一年空檔耶!!我們要去哪玩好呢??"我已經完全陷入了自己幻想得開心世界了....

"啊~~有了!!親愛的~我們可以連三年,西藏-->希臘-->西班牙!!超完美的耶!!"我開心的對老王宣布我的想法~

"哇~~好棒喔!!然後呢?你們之後要去哪?"粉紅豬帶著羨慕的神情,也不管我們是否真的有閒錢及時間這樣成行!!滿心好奇的問

"再這樣下去,只能去西方極樂世界了!!"老王悠悠的冒出這句話...

.................................................................................

ㄟ....這是所謂的王式幽默嗎??


4 則留言:

棒子 提到...

小baby出生後,
可能會光忙著小baby的事,
就沒有時間去想其他的玩樂大計畫了...

就算有好心人士願意幫忙帶孩子,
只怕你整個旅程都玩得不盡興,
滿腦子都是孩子的身影、哭聲、笑聲,
為了避免思念孩子之苦,
要帶著小baby也要很大的勇氣,
尿布...baby的衣服...推推車...

小孩在2歲以前,
機票是成人票價的1/10,
滿2歲以後,
機票是成人票價的80%,

這是行規,
旅行社或航空公司可沒坑人喔...

單眼皮女孩 提到...

Dear 棒子:
 你的回覆真是如雷灌頂...可是最近我想要玩樂的心日益加重!!常常會呆呆的想起之前出國玩的片段以及那樣的心情...

帶著Baby,對我來說可真是個負擔~其實我比較想要少數幾個人出遊(限成人),我實在是不適合當媽媽...但是我的Baby卻已經即將哇哇落地...真讓人憂心我兒子的未來...

棒子 提到...

哈哈...
沒有誰會不適合當媽媽的,
寶寶出生後,
你就知道了,
先提醒你,
到時候可不要因為寶寶而冷落老王,
讓老王吃大醋就好囉!

想玩,
還不簡單,
趁現在寶寶還沒出生,
趕緊帶球到處跑吧...
不要在旅途中突然要生就好了...

Unknown 提到...

一定要去西班牙喔
超棒的
我們有很多本西班牙旅遊書可以借你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