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蛔蟲

公司的同事去種睫毛,不必上睫毛膏或是畫眼線,整個眼睛看起來就超大超有神...這對眼睛小的我來說,簡直就是看得目不轉睛,馬上詢問相關的價錢、持久度、舒適度等等問題,並盤算著我的大眼睛計畫!!

回家後,興奮的跟老王分享我的新發現,並告訴他,等我坐完月子要回公司上班的時候,我一定必定肯定絕對要去種睫毛!!!

"不好吧!這對眼睛會有傷害耶!!"老王秉持著他理性的個性,開始想要勸退我,並且差點想要去開電腦搜尋出一整列因為種睫毛而不得善終的報導給我看!!

"我不管啦!我眼睛這麼小,人家想要我的眼睛感覺迷濛而且大大的...你的眼睛大又常常水汪汪的....根本沒辦法了解我想要擁有電眼的痛苦!!我再怎麼拋媚眼,都不會有人看到..."我開始哀嚎....

"在我心中,你永遠都是最漂亮的啊,何必再去花錢傷害自己呢?種睫毛真的會有風險,不行就是不行!!"老王開始堅定自己的立場

"啊~~~不管不管啦....那...如果我不能種睫毛,至少我要開始回復以往帶隱形眼鏡的生活!!我從懷孕後就都沒有戴眼型眼鏡了耶!!"

"喔~~好啊!隱形眼鏡我還可以接受,但是不能帶太久..."

"你很怪耶!!隱形眼鏡花的錢比種睫毛的錢還貴耶!!你怎麼這麼不會算啊?"我開始對老王的價值觀有所懷疑...

"這不是錢多錢少的問題!而且我深深的相信,如果我答應讓你去種睫毛,等你種完,你還是一樣會馬上衝去配隱形眼鏡的!"老王淡淡的看了我一眼,吐出了這串話...

.........................................................................................................

無言到了極點...幹嘛這麼蛔蟲啊??幹嘛我在想甚麼你都知道啊??很煩耶~~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太佩服老王了,
感覺像是孫悟空遇到佛祖,
翻不出老王的五指山了

單眼皮女孩 提到...

Dear Edward,
這可是很痛苦很無力的感覺...你不會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