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甜甜的

北鼻即將來到這個世界報到,很多東西我和老王卻都還沒開始準備,打了電話問了生過孩子的同學、朋友,心裡漸漸有了一些底,但也才知道還有這麼多東西都還沒買齊!應該說根本都沒有想過要準備...而這裡面最讓我們傷腦筋的就是汽車座椅,實在不知道怎樣的汽車座椅對北鼻才是最舒服的,而且這一坐就要坐到他四歲,總不能太過隨便!!於是我們兩個便開始不停的蒐集資料,討論,並到門市去比較看看...在路上,我突然想到一件事,轉過頭對老王說:"我們給北鼻的汽坐不能買太差的喔!因為除了他要坐之外,之後他美眉也會坐到!"

"你怎麼知道他還會有一個美眉?"老王邊開車邊問

"一定會有的啊,你不是一直希望有個女兒嗎?我一定會努力生出一個大眼睛的美女的!!"

"那我可不可以偏心??"老王帶著笑意問

"喔~好啦,你可以多疼她一點啦!!"早就知道女兒一向是當父親的死穴...我也沒辦法阻止...

"真的ㄏㄡ??我真的可以偏心嗎?"老王再次的問了一遍

"對啦~隨便你怎麼偏心啦"

"我真的可以比較偏心的疼我老婆嗎??"

哇哈哈哈哈~~爽勒~~老王你真是受教啊!算你識相,知道要疼你老婆,哼~~

3 則留言:

棒子 提到...

沒想到木訥的老王,
竟然這麼會甜言蜜語...

不過,女人也真的很奇怪,
當很愛很愛一個人時,
就會想幫他生一個又一個的孩子,
這是天性吧...

單眼皮女孩 提到...

TO 棒子:
 唉...這可是等了兩年多才等到了...

至於生孩子的話,我還不至於到一個又一個啦...那也太恐怖了,哈哈~

Juiyuan + Peifang 提到...

開玩笑,我可是很受教的好學生呢!
不過這樣也不大好,
因為現在太甜言蜜語還會被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