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昏迷指數

隨著離生產的時間越來越近,我發現我每天的昏迷指數也越來越高~

早上起床無法動彈,眼睛怎樣也睜不開...

到了公司,因為冬天,大家空調都盡量以溫暖為原則,我的頭腦開始因此而降低轉數...

中午飯還沒吃完,就已經開始想睡覺了,攤在椅子上睡到燈亮後,頭還是昏沉沉的...

晚上回到家吃完飯,我就開始打呵欠...

這段期間,真的是難為了老王~洗衣服、晾衣服、打掃家裡(這時候他會找一些超簡單的事情要我做,比如折衣服...以免我覺得我很沒用...)、陪我煮菜(我只是把東西放進去攪一攪,其他的前置作業和收尾都是他在忙,原因是這樣我才有成就感...哈哈~菜是我煮的...)、上市場(都是他在提東西,我充其量只是去走走運動)、睡覺前幫我按腳 (後期開始,我的腿開始水腫...每次只要我躺在床上,老王就會自動做在我身邊幫我按摩...)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這麼的體諒我!!雖然我不停的在持續昏迷,以往下班後會和你聊天,吱吱喳喳的時間已經越來越縮短了,但是你還是這麼溫柔的對待我,會主動和我分享你工作上的點點滴滴,告訴我好笑的是情,讓我開心,讓我沒有感覺到我們的距離因此而變遠(希望不是因為我的神經太過大條)...我真的很幸福.... 謝謝你~~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