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短髮

在難得天氣舒服到讓人想躺在路邊曬太陽的日子,我和老王決定去把我的頭毛修整一番~這樣長度的長髮雖然修修剪剪,但也跟了我超過5年的時間~原本想要去燙個QQ的造型,但是卻因為有了北鼻,怎麼樣都不敢動了...但是我還是想換造型啊!!想了想,就只剩下剪頭髮這回事可以做了,索性心一橫,就跟設計師約了時間,去把這一頭的亂給剪了...

原本第一次剪完洗完頭後,看到鏡子的造型還很滿意,但是設計師說,還要再修一下,讓頭髮不要這麼厚重,想想也好~沒想到,整個修整完畢後,所出現的是我高中時代的短髮...就是我們那個年代高中女生都喜歡剪的那種有點像男孩子的帥氣髮型!!造型師還很滿意的對我說:你看,這樣整個頭都輕盈了起來,也夠你撐到明年做完月子的時候!!

我真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的感受,因為我根本不在乎頭髮輕不輕盈,我還把我要的髮型樣式給造型師看過,但是他還是喜歡幫我把頭髮剪得很"輕盈"的感覺!!可是我一輕盈就像男生啊!!我的大臉根本無所適從的展露無遺!!

走出那家店,我不停的摸著我的頭髮,感覺整顆頭只剩下薄薄的一層草皮覆蓋在上面,風都可以直接讓我的頭皮感受到涼意了...老王卻帶著讚賞的眼光說:他把你剪得很有型耶!超好看的!!我心裡嘀咕著:廢話,那是因為你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我啊!老娘高中三年都是這個樣子,就從沒聽過有人這樣稱讚我!

回家後,我不停的思索著我明年四月要以怎樣的新髮型復出江湖,還在頭髮下方比著預定的長度...然後打定主意,我不要再聽甚麼輕盈的層次感這樣的鬼話了!!老娘就是喜歡厚重,就是喜歡頭髮澎澎的!!真是...氣煞我也!!

4 則留言:

棒子 提到...

等到做完月子,
長度差不多可以剪跟恩恩一樣的髮型吧?

恩恩挑的那個髮型,
也還蠻時髦的,
你可以拿恩恩的照片給設計師參考。

單眼皮女孩 提到...

To 棒子:
  其實,我原本想要減的就是恩恩那樣的髮型啊!!

提到...

喔~
你們說的恩恩是我家的恩恩嗎?
我的恩恩變成流行時尚的指標了嗎?!

Juiyuan + Peifang 提到...

其實設計師幫妳剪的頭髮很好看啊!
就像松島菜菜子一樣...(疑?我又再甜言蜜語了嗎?!)
妳這樣設計師看到會難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