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這真的很機車


周末下午,和小嵐以及小嵐妹在家閒來無事亂聊一通,不知道話題怎麼轉的,就轉到小褲褲這件事情上,小嵐也發表了他的最新發現:馬咪,我覺得你的小褲褲和美眉的大小差不多耶!

喔耶~這句話真悅耳!看來我這一年來跑步是有成效的啦,連小孩兒都感受到我的不一樣了!

我正要讚許我這貼心的兒子,伸手要摸摸他的頭時,他接著說:

我覺得你的小褲褲彈性真好!!!


馬的如果你不是我兒子你還可以活到現在嗎你知道你在講甚麼嗎你到底知不知道做人的道理啊供你吃供你住養你到現在是要來氣死我的嗎ㄏㄚ/????

2 則留言:

obmot 提到...

哈哈哈... 不好意思, 不過真的很好笑. XD

單眼皮女孩 提到...

很無奈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