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小嵐的禮儀課

晚上回家,小嵐就開心的告訴我,明天他們要上禮儀課!

禮儀課?? 甚麼禮儀課?

後來才知道是我出差的那陣子,學校有通知:大班的小朋友會帶他們去餐廳,讓他們體驗吃西餐的規矩和禮貌...

打電話跟老師確認後,開始想要給他穿甚麼了!老師說連絡本上寫的正式服裝,只要朝著吃喜酒的方向打扮應該就沒問題,不過班上有小朋友的家長說有小西裝,如果我們家有,也可以趁這時候穿上!

小西裝!!我的腦海中只有浮現 2012 年,小嵐當小花童的模樣 (見下圖),也不是甚麼小西裝,就是小啾啾加上白襯衫還有他的皮樣,哪來的小西裝啊啊啊??


吃喜酒穿的衣服... 其實也沒有固定穿甚麼,就在想破頭的時候,突然靈光一閃,啊哈~ 前年好像有幫他買一件比較大的衣服,想說他今年可以穿,都還沒穿過哩!太好了~~

趕緊拿出來,今天一早讓小嵐穿上!


一整個喜氣洋洋又正式!我就知道當年買衣服的時候,真的不是白花錢的,都是為了多年後著想啊...我花錢的功力越來越老到了...

是說,小嵐越大越害羞,面對鏡頭最多就是微微笑,現在要拍他的時候,很少再看到他兩年前那樣瘋癲的樣子了...果然抓住瘋癲要即時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