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外面



四月的清明連假,我們一家人和公婆到南部玩,中間因為老王 4/5 還是要上班,所以4/4 跟我們在台中高鐵說再見後,隔天下班再衝到高雄找我們。(好拼命的爸爸啊!)

晚上睡覺時,只剩我和兩隻北鼻一起睡在 King Size 的大床上,小嵐妹睡覺一定要拉著我,想單然而,我們的睡覺排列順序就是 小嵐 -- 小嵐妹 -- 我,但是深怕360 度翻轉的小嵐半夜掉下床,我只好把所有椅子都拉到床邊,做好最好的防範措施。

等一切都就緒後,我跟小嵐說:葛格你今天晚上有個重要的任務,就是要保護妹妹。

小嵐聽到有任務,眼睛發亮的點點頭說:好,我會保護好妹妹。

我:很棒!所以等一下你睡覺要睡外面,知道嗎?

小嵐:可是馬迷,我想要跟你們一起睡...

我:我知道,可是你要睡外面,這樣才能保護妹妹啊!

小嵐:(整個眼睛充滿了淚水,要哭出來了) 可是馬迷為什麼你要我睡外面? 我不要睡在馬路上,我要跟你們一起睡!!

我一整個大爆笑,把小嵐緊緊的摟著,捏著他帶著淚水的臉頰...哎喲ㄟ啊... 這個"外面"的誤會也太大了啦,可憐的小嵐,一定覺得為什麼媽媽要對他這麼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