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按摩

小嵐有一陣子常常摸自己的鳥鳥,阿嬷很擔心,怕他是不是受傷了,還是沒洗乾淨,會癢!於是,阿嬷問小嵐:你的鳥鳥受傷了嗎?

小嵐回答:沒有啊!

阿嬤:那你怎麼一直摸的你鳥鳥?

小嵐:喔~我在幫他按摩啦!

!#$%&* 是誰教他鳥鳥要按摩的?????????????????????????

3 則留言:

棒子 提到...

相信我!
等他再大一點,
會對鳥鳥更有興趣~

謎語:
請問地震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有給我兒子猜,他知道答案以後,笑個不停~~

單眼皮女孩 提到...

棒子:
哈哈... 你是過來人...我相信你說的!
地震應該是女生吧!不過我是亂猜的!哈哈...

棒子 提到...

地震是男生啦!
Why?
因為地震有"幾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