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長大了!?



看到這張照片,很難想像我兒子居然有長大了的感覺...但是只是外觀啦!其實他還是很幼稚又很需要愛的一個北鼻...


三歲半的小嵐,常常想要證明自己是很棒的,腦袋轉的很快的他,總是有很多讓我想揍他但是卻又笑場的事情發生!


在阿嬤家,他喜歡阿嬤把門簾放下來垂到地上,然後跟妹妹在那邊衝來衝去,感受門簾滑過臉上、身體穿越的感覺,往往這一玩,兄妹倆就會玩到 High 翻天,明明在冷氣房,兩隻小鬼就是有辦法玩得滿頭大汗,玩到阿嬤快抓狂出來大聲制止,要他們安靜點...


為了不讓小嵐跟妹妹玩門簾 (阿嬤怕門簾被拉下來,桿子打到他們就糟了...),於是把門連捲起來,變成只有遮一半,阿嬤心想:碰不到的情況下,你總該安份點了吧!沒想到小嵐抬頭看了看,蹦蹦跳跳的跑去把他的小椅子搬出來,放在門聯下,站上椅子,頭剛好可以碰到阿嬤捲起來的門簾。於是他開心的大笑,站在椅子上,整顆頭就在門簾下晃啊晃,享受著他想出來的新玩法,妹妹則在旁邊笑著跳著也想要爬上椅子跟著玩...


看到這一幕,我顧不得阿嬤的臉色有多難看,有多想揍小嵐,就放聲大笑出來...真的是太妙了,我都不覺得我會想出這樣的方法,但是小孩的腦袋瓜就是知道要怎麼去玩。"玩"真的是人的天性啊!!




2 則留言:

棒子 提到...

這張照片跟他老爸有像~ 應該說更像?

單眼皮女孩 提到...

棒子:
感覺有越來越像一個模子出來的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