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鳥鳥之後

之前,小嵐對鳥鳥的認識,就是鳥鳥而已。但是,這幾天,他有了新發現,也認識了他的新朋友--蛋蛋!

事情是這樣的,夏天天氣很熱,我常常讓小嵐只穿著一條寬鬆的內褲,在家裡跑來跑去,但是這幾天,他每天都會重覆跟我說著同樣的話:媽咪~我的鳥鳥掉出來了!我的鳥鳥掉出來了啦!

一開始,我搞不懂,還很認真的檢查他的小褲褲,看看是不是太鬆了,鳥鳥沒包好,露在外面閒晃...但是幾次下來,都確定沒問題,鳥鳥也很完整的在他身上,所以就不想理他!但是,他這樣的抱怨,一天會有好幾次,後來我受不了了,叫他老爸去幫他檢查。

我只能說,果然是只有男人了解男人...老王牽著小嵐進廁所,幫他脫下小褲褲,蹲下來告訴小嵐:把鼻幫你檢查看看好嗎?接著問他:鳥鳥哪裡掉下來了?小嵐指了指掉下來的位子,老王看了哈哈大笑...

"這不是鳥鳥~這是蛋蛋!你有兩顆蛋蛋....自己輕輕的摸摸看!"老王接著跟小嵐說,夏天到了...怎樣怎樣,男生怎樣怎樣,小嵐到底聽得懂不懂我也不知道,只曉得,這次之後,就沒再聽小嵐抱怨自己的鳥鳥掉了,也知道自己有兩顆蛋蛋了...

看來,有很多事情,真的不是媽媽可以完成的!諸如:蛋蛋的認識和介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