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恐嚇




小嵐最近很愛賴床,每天早上起床是我們最混亂的時刻!一方面要挖他起來,一方面還要編各式各樣的理由,說服他穿下當天我準備的衣服,否則他又要到自己的衣櫥一件一件慢慢挑,挑到後來居然是拿睡衣睡褲出來說他要穿這個去阿公阿嬤家...挖他起來又是一番大工程,他很喜歡跟老王膩在床上,等老王幫他穿衣服,(我連幫他穿襪子,他都不要,很機車的小孩...)


有一天,老王真的沒辦法再等了,就先去上班,我把兩隻北鼻都弄得可以見人了,抱著妹妹、牽著小嵐,到地下室去開車...要走往車子的路上,小嵐一直問我:把鼻呢?把鼻去哪裡了? 我回他:都是你賴床,把鼻上班來不及了,只好一個人很可憐的去上班...說完我就抱著妹妹匆忙的走在前面,要去開車。


等我快到車子附近,回過頭等小嵐,只見小嵐用跑的跟在我後面,整個眼眶都是淚水,幾乎是要哭出來的跟我說:可是馬麻,我很愛把鼻~


看到他這樣,我也想哭了...我真是個壞心的媽媽,沒事亂嚇自己的小孩...只好尷尬的跟他說:好,把鼻也很愛你啊!趕快上車...


唉...這件是害我難過了好久...原來兩歲多的北鼻懂這麼多啊...看來不能亂呼嚨了...


圖說:把鼻答應要送小嵐手錶,隔天真的從包包掏出小車車的手錶給他,小嵐看到時眼睛都亮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