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推車

小嵐很愛握著筆之類的東西!常常拿著筆走來走去,遇到東西敲一敲,走到桌邊打一打、畫一畫...家裡只要有放筆的地方,都逃不過他的法眼,一定會被他挖出來拿在手中!而且他還會嘗試很多方式,看看能不能把手中的東西,放到另外一個東西上!以下有圖有真相...

在小嵐滿一歲的時候,嵐外公送他一台有音樂的推車,原本上面有三個可愛的玩偶,但是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最前面那隻可愛的小豬,不知怎麼的,就被小嵐給玩到掉下來了...最後只剩下兩隻動物,陪著小嵐邊推邊旋轉...

這一天,我才在想,我放在抽屜記帳的原子筆怎麼不見了?東找西找,小嵐緩緩的推著他的車車,從我身邊經過...

我的筆~~居然就被插在那個洞中間,緩緩的轉著,從我身邊經過...

好吧!為了奪回我的原子筆,只好把蠟筆拿出來,吸引小嵐到桌上畫畫,過沒多久,小嵐又消失不見了,安安靜靜的,一點聲響都沒有,正當我要起身去找他的時候,就聽到他推著他的車子,從餐廳狂衝出來...




是的!他又把他的蠟筆給插到車上轉了...好吧~要轉就讓你去轉個開心吧...


沒想到,除了蠟筆和原子筆,隔天小嵐小心翼翼的推著他的車,以極慢的速度前進...





風車!連風車都可以插上去。會慢慢走是因為,小嵐發現,如果用衝的,風車會倒下來,所以他很小心翼翼的走著,讓風車維持正常的運轉速度...

好吧!請問~你還有什麼把戲啊??





很好!連螺絲起子都可以插著轉...下次會不會連鐵鎚都出現??

實在沒辦法想像小嵐的腦袋瓜裝了什麼!總是會有這些好笑的事情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希望你這樣的創意,可別被現實生活給淹蓋掉了啊孩子!

2 則留言:

棒子 提到...

真的好可愛唷~
也好聰明喔~
我最喜歡風車那張了,
感覺有夠讚!

可是玩筆的時候要小心喔!
要敎小嵐玩筆的時候,
不能亂跑,不可亂走動,
如果不小心跌倒的話,
可能會刺傷呢~
他還小可能不太懂,
但要多敎幾次。

每次看到我家Ian拿筆準備要跑來跑去時,
我的心臟都會漏跳好幾拍,
很怕他會不小心跌倒,
筆就亂插到他身體裡啦~
趕緊把他固定在桌子前。

單眼皮女孩 提到...

to 棒子:
我也很害怕小嵐拿著比跑會跌倒之類的,但是怎樣他就是不願意放下筆好好的走路,可能需要拿筆來當平衡點吧!哈哈...只能小心翼翼的看著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