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想想


有時候我會想,

如果沒有生小嵐,那個在鏡頭前的麻豆應該是我吧...

如果沒有生小嵐,我和老王就可以悠閒的牽著手,享受著初秋的風吹拂在臉上的感覺,什麼話都不說,也可以很滿足...

如果沒有生小嵐,每次出遊的用餐,我就可以好好的享受食物,不用狼吞虎嚥的趕緊把東西吃完,換老王吃飯,然後我去陪小嵐玩或是看著小嵐用餐...

只是,

這些都是想想而已...

因為,

每次看到他頭抬起來,露出這世界上最開心的笑容時...

每次聽到他用稚嫩的聲音,喊著馬咪馬咪時...

每次他小小肥肥的手舉起來,要牽牽或是說抱抱時...

每次他粉嫩嫩的臉頰湊過來,不停的在我身上或臉上磨蹭著時...

世界彷彿有了這個北鼻而美好...

生命似乎因為有了他,而更加的完美、充實...

小嵐,媽媽應該上輩子有欠你什麼吧,不然不會這麼心甘情願的為你而付出、因你而牽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