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我要變美啦!

常聽人家說,懷兒子,媽媽會變醜,懷女兒,媽媽會跟著變漂亮。這句話還是有醫學根據的,因為赫爾蒙分泌的關係,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區別...但是,這套用在我身上,怎麼一點都不受用啊?

相較於小嵐,懷妹妹就讓我吃了不少外貌上的苦!我把他列下來,以後要一筆一筆的找妹妹算帳~

1. 長痘痘。而且是在下巴狂長,長不停,停不了,一顆接一顆無止境的循環...

2. 皮膚變差。一樣的保養程序,一樣的懷孕月份,我居然在冒油的八月份,臉部缺水,臉頰有一塊永遠又乾又粗,怎樣敷臉、保養就是沒有起色...

3. 沒辦法擦眼影、畫眼線。眼睛明明很小了,只能靠眼線讓他看起來大一點,沒想到懷了妹妹後,眼線眼影一畫上去,就開始過敏,連眼睛都癢...揉到最後,眼妝都沒了,才舒服一點...

4. 屁股變大。才五個月,我的屁股已經可以跟我阿娘那養了一甲子的屁股肉媲美了...體型的改變,讓我痛恨起我家的鏡子還有體重機...

到底是怎樣呢?難道妹妹是走自然路線的嗎?但是怎麼沒有為我這個當媽的著想一下啊?我還得出門賺錢養家,靠的就是這張臉耶!

不管啦!我要變漂亮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