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新滋味

這個夏天溫度屢創新高,悶熱的天氣,連在家的溫度都可以高達33度。恐怖的高溫,讓老王決定要來瓶夏天的飲料-->啤酒!我雖然嘴饞,但是也只能在旁乾瞪眼,老王喝著喝著,剩下1/5 左右吧~隨手放在餐桌上,去做其他的事情,這在平常看來,是再平凡也不過的景象,但是...

大家別忘了,我家還有小嵐,這時候,小嵐東晃西晃的,晃到餐桌附近,眼睛往上一看,看到一瓶從未見過的東西出現在桌上,於是墊著腳尖,用那肥肥的小手努力的搆著,掃啊掃...終於讓他掃到了瓶身,啤酒瓶應聲到在桌上,剩下的那1/5 瓶啤酒,就這樣沿著桌面緩緩的流洩出來...

這時候小嵐會幹嘛呢?開始在地上玩著流出來的啤酒?或是哇~~的大叫?

都不是...真不知他哪來的"慧根",居然把嘴巴靠在桌緣,努力的吸著延著桌子流下來的啤酒...吸的超忘我的...我從廚房走出來看到這幅景象,簡直快瘋了!才一歲半的小孩耶!居然喝啤酒...我看以後老王不愁沒酒伴了...唉~ 酒量和酒膽,還真的是天生的...

2 則留言:

維 提到...

啤酒可比養樂多好喝多了...

單眼皮女孩 提到...

to 維~
你說到我的心聲了,我也好想喝點酒,解解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