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痞子英雄

這部戲讓不大愛看電視的老王和我,會準時的坐在電視機前面觀看,主要原因除了劇情緊湊外,更難得的於是他幾乎沒什麼廣告...但是我等一下要寫的跟這些一點關係都沒有,也無關男女主角,會提到的只是一個小配角--高義。

一開始聽到高義的名字,我就覺得很耳熟,後來某天,高義早就不知道被關多久了,一樣在看著痞子英雄的時候,我問了老王

"ㄟ...那個做Dreamer 的,是高進還是高義啊?"

"高義啦!"老王眼睛不離電視的回答我

"那高進是誰?"我不死心的繼續問

"高進是賭神啦!"老王很無奈的解釋著...

"那..." 我還想再繼續問的時候

"他們沒有血緣關係..." 老王不等我問完,直接回答我的問題,然後繼續很認真的關心的他的藍西英到底會不會被壞人殺害...

嗯...怎麼這麼知道我要問什麼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