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馬麻

小嵐對馬麻這個辭似乎很陌生,從會開始枒枒叫的時候,就只愛喊把拔,每天衝來衝去,就是把拔來把拔去的,叫他喊馬痲,還是只會對著我喊把拔...後來,他又進步了,會叫阿嬤,只是他的發音怪怪的,發成阿馬,但是老人家只要看到他衝過來的小身影,加上大聲的阿瑪阿馬,管他音對不對,開心都來不及了...阿馬之後,會喊阿公...只是是嘴巴閉著發阿公的音。

那...馬麻呢?終於在某次回家我去接他的時候,他突然抬頭對著我喊馬麻...喔~~我的天啊!聽到這一喊,哈哈...真是心都要飛了呢...比老王跟我告白的時候,都還要覺得甜蜜呢!(老王說:原來我的競爭對手,居然是這個嘴上無毛的小娃...)

之後,小嵐會在家裡到處的找我,只要看不到我,就會馬麻馬麻的叫。呵呵...我一定要把他錄下來,畢竟男孩子要有這麼可愛的聲音,也只有這幾年啊!之後就是鴨子呱呱叫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