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新成員

看到這樣的標題,應該就心知肚明了吧!沒錯...我們家,即將要有第四位成員加入了...懷孕三個多月以來,整個人陷入瘋狂的嗜睡狀態,比起懷小嵐的時期,這一胎相對的難搞,噁心、暈眩、反胃...什麼都來。不過老王倒是很看得開,他覺得這胎一定是女娃兒,因為只有女生才會這麼難搞...所以他目前開心的在等待第四個月的產檢,他有十足的把握,這胎...是他愛的女孩兒。

而我呢?希望是男生還是女生?其實都好!當了媽媽後,我已經在無意識中,學會不奢求了...我只希望他健康,只要健康、平安的降臨,管他是男是女,都是我的北鼻...

預產期是明年的一月底。細心的人應該會發現,跟小嵐是同一個時間。也就是說,我們家有可能會有兩隻鬼靈精怪到讓人抓狂的水瓶座。不然就是除了水瓶座外,多了一個老謀深算的摩羯座...如果是這樣,我們家集結了水象(老王和我)、風象(小嵐)、和土象(第二個北鼻)...那乾脆再添個火像的好了,我喜歡獅子座的女生,那就來隻獅子吧...(老王碎碎念:不要再幻想了,你是要我去賣屁股補貼家用嗎?)

嗯...我的臃腫體態即將步入我的生活,希望藉由小嵐的好動,讓我可以因為要照顧他而少胖一點...小嵐,媽媽的身材靠你啦!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恭喜!!恭喜!! ^_^

obmot

匿名 提到...

哇~~ 真有效率 .
恭喜恭喜

Novi

靈犬 提到...

兩個恰恰好~~小嵐一定是個好哥哥~~
恭喜呢~~~

單眼皮女孩 提到...

To All,
謝謝大家的祝福 :) 希望我懷孕初期的不舒服可以趕快過...大家也加油啊~ 台灣的未來,靠我們的肚子了...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
很替你開心

jessie

藍鯨 提到...

哇~恭喜!! 可以頒獎狀給你們夫婦了,這麼努力的增產報國!!

Kay 提到...

呼~~悶了好久!!終於可以正式跟妳說恭禧啦~

匿名 提到...

學妹! 搞不好會是雙胞胎 ^^

一男一女不就解決了 ~.~

Willi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