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忙碌的八月份

和老王結婚這三年多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每年的八月都過的莫名的忙碌,家用費也是整年度最快花完的一個月。日子飛也似的過,錢如瀑布般的消失...到底八月都在忙什麼啊?

翻開記事本看了一下,才發現,每年八月,工作上都是最多元、也最忙碌的月份,然後下一個是10月或11月~哈哈...這好像真的有週期可循~至於家用費的部份,好像每年年中,老王和我的購買因子,都會在這個期間一一被激發出來~然後就會想很多真的必須花錢的原因,好好大肆的購買!

就像這個八月,我們幫小嵐買了新涼鞋、新拖鞋、新鞋子 (他的腳又長大了)、新衣服(現在OLD Navy 18-24 個月的衣服,他穿起來緊緊短短的,但是他才一歲半...他果然是條壯漢啊!),更重要的是,也幫小嵐買了新床擺在他的房間,要開始訓練他一個人睡覺...再來是,我家的熱水瓶壞掉了,一不小心,都被電的哇哇叫,於是和老王就跑去買了象印的真空熱水瓶,我只能說~日本的東西,真的有差,連熱水出來的聲音,都有氣質多了...哈哈...還有嗎?有的...小嵐的尿布、奶粉在這個月一次鬧空缺,阿嬤家和我們家的貨品一次補齊,這些都是大項貨品,再加上平常要買的有的沒的...整個就破表了...

真難想像,明年...明年第二個北鼻出生的時候,每年固定忙碌的八月會加倍運轉成什麼樣子??

4 則留言:

棒子 提到...

蝦米~~~ 18-24M的衣服已經緊緊的@@~~
我家小犬,都快4歲了,還在穿90cm的衣服,雖然很替我省錢,不過我可是心焦如焚啊!!
真是羨慕小嵐~~

單眼皮女孩 提到...

To 棒子:
 我極度懷疑小嵐遺傳到我的大骨架~還好他是男生...不然我都要哭了...

維 提到...

Emma 這個小矮人還在穿6到9個月的褲子...

單眼皮女孩 提到...

To 維
女孩子小小的也很可愛啊!你沒聽說過女孩子高一公分,就會喪失認識70個男人的機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