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之於

回家的路上,問了老王一個問題

"我之於你是什麼??"

"啥?? " 老王一時不懂我在問甚麼

"我之於你是什麼??" 大聲的再問一次

"老婆啊!"老王一副理所當然的回答

" 只有這樣喔? 還有嗎?"我又追問著

"沒啊!就老婆啊!老婆已經是最高等級了耶~~" 老王一副覺得他的答案已經很棒了

" 那你的回答是甚麼? " 換老王想要知道我會回答甚麼!

" 老公啊~~" 我回答

" 還不是跟我一樣...." 老王很不服氣的說著

" 我還沒說完!你之於我,除了老公,還是好朋友、性伴侶、以及精子捐獻者!..."

" 哪有人這樣分的!" 我還沒說完,老王就大聲嚷著打斷我...

" 好吧!那再給你一次機會!我之於你是甚麼?? " 我只好有雅量的再讓老王重新思考一次

" 全部!" 老王大聲的回答

嗯...又是簡短的回覆!但是...我喜歡這個 " 全部 "的答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