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最近一直覺得累,我只要一累或是睡眠不足,就會犯頭痛,有時候甚至會痛到眼睛感覺睜不開,眼睛睜不開,就會想躺著...這時如果在公司,我就只能看著我身後的走道,想像著我躺在上面,或是想著會議室的大桌子,幻想自己可以在上面好好的睡一覺...

這樣自我催眠有減緩的作用嗎?依據經驗,答案是沒有!只會讓自己覺得頭更痛,更想回家...所以,每次這樣的狀況發生,我只能更肯定的知道,我是個需要實質滿足的人...

嗯...這倒是可以從每次老王對我說:回家他會幫我按摩肩膀。然後其實回家後,他根本什麼都忘記,自己很開心的東摸西摸,然後趕我上床睡覺,當我躺在床上的時候,總是帶著肩膀很失望的情緒入眠得到驗證。

所以,自我催眠之於我根本就是不存在的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走~我帶你去精油按摩!!!(by五月花的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