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新髮型

星期日不知道哪根筋拗到,突然跑去剪頭髮,剪完後,覺得自己看起來很有型、也很亮眼,於是開開心心的跑回家,準備接受老王愛的讚美。

進家門後,老王看了一眼,對我說:嗯...還不錯耶~

於是乎我那整個下午,便不停的在鏡子前晃來晃去,更不停的問老王:好不好看??

這樣開心愉悅的心情一直持續到晚上。我們夫妻倆忙完寶貝兒子後,坐在沙發上聊天,老王突然很嚴肅的看著我的新髮型,從頭到尾好好的看完後,很生氣的摸著我的頭髮,對我說:你找的到底是什麼設計師?把你的頭髮剪成這樣??

然後,把照相機拿出來幫我拍照,指著相片要我看

"你看,你的後面,簡直就像是用尺畫出來的一條線,他連修都沒修過,就像是用剪刀一刀剪過去一樣,跟以前高中生那種學生頭完全沒兩樣!"

"再來,你看你的髮根,他根本沒有修好,一整個露在外面兩條延伸到脖子"

"還有..."老王又仔細的看了我的頭髮一次

"你的頭一整個變的很大,你的頭髮又黑,後面平平的,整頭黑黑的,你一整個看起來,就像一頂安全帽!!"

然後摸著我的頭說:"我看了都很心疼耶~~"

我不是安全帽...我不是安全帽...我不是安全帽...我不是被人心疼的安全帽啦.......

3 則留言:

棒子 提到...

把老王拍的照片放上來,
讓大家一起評鑑一下吧?

對你的新髮型超好奇的...

匿名 提到...

我也要看照片......

單眼皮女孩 提到...

To 棒子 & 藍鯨:
 等等等等...我會把老王幫我拍的特寫PO上來的...大家在幫我看看吧!
難得我第一次簡短自己覺得好看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