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不愛我了

我做惡夢的頻率通常是以"季"來計算,在夢中,我總是不停的哭喊,甚至哭到聲嘶力竭,什麼樣叫痛徹心扉?我在夢裡體會過;什麼叫絕望的悲傷?我在夢裡也經歷過...奇怪的是,我醒來後,就什麼也記不得了,唯一留下來的是那種無助的悲傷或是絕望感。當我醒過來時,才發現自己哭的無力、也哭的無聲,但卻流了滿臉的淚水...



嫁給老王後,這樣的無記憶惡夢頻率依舊,只不過身邊多了老王,他會在我哭喊的時候,摟著我,並輕輕的拍拍我對我說:沒事沒事...雖然依舊是哭著醒來,但至少知道,醒後的世界中,有個臂膀環繞著我,給我十足的安全感...



前幾天,我又做了惡夢,只知道自己又是不停的吶喊、哭泣...接著,開始有記憶的部份,是身邊有個人不停的搖晃著我,在我耳邊說:噓...小聲點啦,你兒子在睡覺,不要吵醒他...小聲點...

我想,女人還是要堅強點比較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