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今年八月

整個八月,我的部落格是空的,沒什麼原因,要有,也是因為"懶+忙"


有了北鼻之後,每天都是迅速的過完,一向主張回家就是要享受慢活的我,為了要讓北鼻有固定的作息,每天回家最常做的就是看時鐘...為了多陪著他玩,下班後,依舊是要快速的把手邊的事情處理完畢...有時候我想偷懶,抱著小嵐坐在沙發上,就會看到老王不停的忙進忙出,喊他來休息一下,他會說:有很多事情要做,你先休息...


就這樣,我的慢活不見了...我只知道我每天每天都是莫名奇妙的就天黑,每個周末都莫名奇妙的驚覺:又要星期一了...


於是,我覺得...我即將迅速的老去...應該在不久的將來,我就會看著我那英俊挺拔的兒子,脫口說出: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啊!你都長大成人了...這樣的陳腔濫調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