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八輩子

有天晚上,老王坐在床邊,看著小嵐在床上忙呼呼的爬來爬去,聽著我在他耳邊不知道碎碎念些什麼事情,突然自己在那邊傻笑,然後抬頭認真的對我說了一句話:"老婆,我一定是燒了八輩子的好香,才可以娶到你。"然後又自己喃喃自語的說:一輩子如果活了70年,87五十六..."哇塞,老婆...我們隔了五百六十年之後才又在一起耶..."

五百六十年...好久遠啊...要燒這麼好幾百年的好香,才能成就我們今天的幸福...

我從來都沒想過這樣的問題,也不知道前輩子,上上輩子,我和老王等了多久才又得以遇到彼此...孟婆湯喝了,什麼都不記得了...但至少,我知道這輩子,這輩子和老王的一切,我都會緊緊的惦著、念著、記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