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新造型



大家好,我今天的造型是牛仔史奴比!我很可愛吧...哈哈~~

我現在會趴在地上,努力的往後爬....古人說的好:退一步海闊天空~ 以我現在每天從床頭退到牆腳的進度來看,我將來會有很大的天空讓我玩耍...
我已經長了兩顆小白牙了喔~但是我還不會說話,只會ㄚㄚ叫,但是這就是我表達快樂的方式,ㄚ的越大聲代表我龍心大悅、天下太平...
我最近遇到人生最大的課題是:便秘~~ 每次便秘我都會哭得很淒慘,小小的菊花受到嚴重的威脅...

還好把拔和馬麻聰明,幫我換了奶粉、讓我多喝水後,狀況已經好轉了...希望我這輩子不要再有便祕這檔子事情發生...


老天爺,我不想要像粉紅豬阿姨一樣,每天都要祈禱大便神的降臨...這對一個帥到會發光的男人來說,可是很不搭的一件事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