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兩個月的差別






上星期六和小姑相約一起回去慶祝父親節,小姑的女兒小俊皓兩個月,單獨見面的時候,並不覺得妹妹有比較小,但是把俊皓和妹妹放在一起,才發現:兩個月真的差很多...
妹妹要穿襪襪,不然會冷!但是俊皓光是躺在那邊就開始流汗...難道這也間接證明,胖的人真的汗比較多嗎?




你好...我是葛格...請多多指教~~



那天妹妹剛打完預防針,可能是身體不舒服的關係,情緒比較不穩,當妹妹開始哭的時候,俊皓一臉惶恐...人真的不是我殺的啦!大人....

爺~~ 妹妹為什麼一直哭???



男孩子跟女孩子真的差很多,我這個兒子從頭到尾就是不停的吵鬧,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High的尖叫...看來以後他長大我們家的屋頂也是有機會被他的叫聲給掀開的...
好吧!我承認...他的大喉嚨完全移傳到我...


2 則留言:

棒子 提到...

皓哥,真是英俊挺拔,體格強健,
本以為他只是個小baby,
跟妹妹放在一起,真的很有大哥的風範呢!

Ian便秘時,我就給他多喝水、吃香蕉、吃西瓜,吃優格沙拉,還幫他按摩肚子,有時還蠻有效的。

皓哥應該已經可以吃香蕉泥或蘋果泥了吧?

我看食譜說,蘋果泥要蒸過,再給寶寶吃,醫生也是這麼說的唷!

單眼皮女孩 提到...

To 棒子:
  原來蘋果泥要蒸過啊...真是萬分感謝你的建議,我之前沒有蒸過就給他吃...醫生叫我先停...因為那好像也是引發他便秘的原因之一...這個周末就來試試看...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