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滿月囉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王俊皓,我剛滿月沒多久,請大家多多指教!


平常我很好相處的,只是比較愛哭,吃的也比較多一點...其他時間,我都還算可愛...




當然,我也很愛睡覺,不過只要媽媽不在,我就會很快醒來,沒辦法,他是我的食物來源!
從出生到現在,我已經胖了一公斤,長高4公分囉!我會繼續加油努力朝著媽媽178~182的期望努力的!!

3 則留言:

CLAIE 提到...

滿月了啊,真快
第一張是在笑嗎
CLaie阿姨會儘快去認識你滴
你媽媽心機很重
因為你的取名看起來就是又俊又酷
你媽還要你180以上
也不禁讓阿姨開始想像著..很擔心阿姨以後會愛上你耶..

單眼皮女孩 提到...

To claie 阿姨:
等你大駕光臨喔~我會穿得帥帥的出現在你面前的!:)

匿名 提到...

俊皓? 俊浩?
是轉了個彎在稱讚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