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7日 星期四

北鼻小嵐---二週大


2008年1月22日,出生後第一天晚上。
在折騰了爸爸媽媽超過26個小時之後,你終於出生並正式成為我們的家人了。看著這個小人兒,有時候我們都還有一種不可思議的神奇感覺...




說真的,儘管已經過了二個禮拜,但有時候爸爸和媽媽還是不很習慣跟你相處的方式:常常在你哇哇大哭的時候,我們仍然得盯著你瞧個老半天,才弄清楚你到底是要什麼。關於這一點,我想如果你的爺爺奶奶及外公外婆知道了,一定也會替你打抱不平得猛搖頭的...


別這樣,我們也是第一次當父母啊,你出生的時候又沒有附User Manual,所以有時候在故障排除時的動作就會比較慢一點嘛~~






每天最開心的洗澡時間,喜歡在澡盆裡手舞足蹈的,看到你開心的樣子,所有的辛苦與睡眠不足頓時間都忘記了,這大概是所有當父母的矛盾吧?!

3 則留言:

棒子 提到...

哈...
歡迎加入媽咪的行列,
我說的沒錯吧!
孩子出生後,
你就會自然成為最愛孩子的媽咪,
擔心無法成為好媽媽其實都是白擔心的。

CLAIE 提到...


最後一張
好像PD

單眼皮女孩 提到...

To 棒子:
我是會很疼我兒子,但是對於他的紅包收入,我還是很覬覦想把它拿去當我們夫妻的旅遊基金...哈哈...

To Claie,
其實,我怎麼看都不知道他像誰,反正只要可愛就好...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