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父子



這幾張是我最喜歡的照片~很有趣,也讓我看到老王為人父的另一面溫柔...





圖一、大家注意一下北鼻的表情,哈哈...這副無辜的樣子,就是他每次大便完裝死的樣子!一副事不關己、大便不是我放的一樣...

但是他所發出的巨大"布魯布魯"聲響,讓在旁邊看書陪他的爸爸完全的抓狂...所以我和他爸決定他的英文名字就叫做-Bruce..




圖二、老王最愛做的就是和北鼻舌吻,還好到目前為止從來沒有成功過!北鼻,你一定要守住啊!!




圖三、每天的半夜、凌晨,我們的房間總是會傳來陣陣的拍背聲,原因是北鼻總是會吐奶,所以一定要拍嗝,縱使白天上班很辛苦,老王還是堅持這是他的工作!常常可以看到父子兩個人眼睛都閉著,睡眼惺忪的持續奮戰...

老王總是說他跟北鼻一點感情都沒有,陌生到極點,但每次只要有時間,他總是把握和北鼻在一起的時間,逗他玩,幫他換尿布、洗澡、只差他沒奶而已...問他當爸爸的感覺是什麼?他想了很久,回答我:這實在是太複雜了,無法回答...

我想,是種莫名的責任加上莫名的愛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