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笨蛋的想法

很久沒有po文章了~趁著老公再幫我哄北鼻,先把我有記憶的一些生產片段寫下來吧!


我ㄧ直覺得我應該是可以從容的進醫院生小孩,生完後,可以很從容的坐在醫院裡面面對大家的來訪!基於這樣的想法,所以在要去醫院的生產包中,我另外準備了以下的物品:

1.乳液-->保養臉部專用!因為醫院的空調會讓我美麗的肌膚受損!
2.護唇膏-->理由同上!
3.口紅-->大家要來的時候,至少必須容光煥發吧!擦個口紅不用五秒鐘,所以這個也被我丟進包包當中!
4.吸油面紙-->既然沒辦法化妝,至少要乾乾淨淨見人吧!臉上有油是很失禮的...

就這樣開開心心的到醫院去做產檢的時候,醫生發現我破水要我直接住院的時候,我心裡還在偷笑,哈哈...老娘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了...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這些東西到後來連摸都沒摸到,光是生產的痛,就讓我完全無法去想到什麼"就是要美麗"這些字眼!美個頭啦...只要可以讓我不痛,臉上都是滿滿的油光我也不在乎了...

唉...這應該就是沒有經驗的笨蛋才會有的準備清單吧!

另外偷偷跟大家說一件更丟臉的事:

當醫生發現我破水,問了我一句:破水了要怎麼辦?

我當場不假思索的馬上回覆醫生:趕快去美髮院洗頭,然後好好吃ㄧ頓~

醫生聽到都快昏倒了...馬上勒令我去辦住院,並加強語氣說:現在馬上!!

唉...天兵啊~~

2 則留言:

提到...

我生恩恩的時候
帶去醫院的包包裡都是我懷孕前穿的褲子
因為我以為孩子出來後肚子就馬上會恢復原狀
哪裡知道
生完後我不敢相信地看著自己的肚子
問護士說"我的肚子怎麼還是這麼大??!!"
最後只好把我穿去醫院的孕婦裝再穿回去
然後叫Richard 趕快回家幫我拿大的褲子來

第一次
大家都是這麼呆的

單眼皮女孩 提到...

維維~
妳果然是我的好姐妹,全社團應該只有我們兩個會做出這些事情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