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變笨

人家說懷孕會變笨,當初還不覺得,一直到最近,才慢慢有了深刻的體會...耍笨的事情不斷的上演...

比如:

洗澡的時候已經洗完頭了,要洗身體的時候,還是擠了洗髮精,然後看著洗髮精,呆呆的想了一下:我現在要幹嘛?

煮肉燥時,放了四顆蛋進去,想要一起滷,蓋上鍋蓋後,就開心的在客廳和老王聊天,突然之間聽到很大的一聲爆炸聲,我還沒想到要去看看發生了什麼事,老王已經衝去廚房,才知道,我悶肉燥的伙根本就是開大火,四顆蛋齊暴,把鍋蓋都爆到瓦斯台上,整片牆壁和瓦斯爐都是蛋的屍體和肉燥....

老王某天不小心撞到頭,痛得講不出話來,我連想都沒想,就直接衝過去用力的咬了他的手臂。老王整個人瞪大眼睛不敢相信的看著我....我的原因只是因為:手臂的痛應該會讓老王忘記頭撞到的痛...

有時候會呆呆的坐在沙發上,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有時候在房子裡走來有去,但是忘記自己到底要繞去哪裡.... (我家明明就沒這麼大啊...)

唉...我的冰雪聰穎已經不復見了...

4 則留言:

棒子 提到...

嚇!!!!!
我懷孕時好像沒有遇到變笨這回事...

提到...

除了咬人外
其他事情都曾在我沒有懷孕的時候發生過...

藍鯨 提到...

哈哈哈,最後一句最好笑~

Unknown 提到...

這一篇好好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