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人生三件事

書上說懷孕第四個月開始,寶寶就會開始有聽覺,為了讓北鼻早點熟悉認識我們,所以睡覺前我都會要求老王要把手放在我的肚子上,跟北鼻說說話~

一開始,老王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只會"北鼻~北鼻~"的叫,叫完後就跟我說"好了,我們父子兩溝通完畢!"要不然就是把手靜靜的放在我的肚子上,不到一分鐘,轉過身告訴我"好了,北鼻說他知道我在說什麼了!"講最多話的一次是"北鼻~我是你爸啦!!"

奇怪,男人真的是不善言詞的嗎?怎麼連和自己的寶寶都不知道要說什麼?後來,我只好規定他每天都要跟北鼻說三件事情才可以睡覺...

無奈的老王,再度把手放到我的肚子上"北鼻,我現在要告訴你人生最重要的三件事,你一定要記住喔!!那就是"吃飯、睡覺和大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