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哪個漂亮

我的右手
我的左手


在同事桌上看到了色彩鮮豔的指甲油,忍不住借來塗塗看,發現鮮豔的色彩,還真是會讓人情緒大好!自己越看越開心...

回到家,眼尖的小嵐發現我的指甲顏色不一樣,抓著我的手東看西看,

我:你喜歡哪一種顏色?
小嵐:都喜歡~
我:選一個
小嵐指著我的左手,一根一根手指頭拉起來說:我喜歡這些

小嵐妹也跑過來湊熱鬧
我:妹妹,哪一個顏色漂亮?
小嵐妹:馬咪,這是紫色嗎?(指著我的右手)
我:喔~這比較像是紫紅色耶!
小嵐妹:不是啦!這是紫色...
我:那你喜歡那一個顏色?
小嵐妹想了想,握著我的左手說:我喜歡這一個!
小嵐妹:馬咪,為什麼我的手指頭都沒有顏色?

回到家,拿了之前買的小朋友指甲油幫他們擦,(店員說是給小朋友擦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差別!)其實顏色淡到有跟沒有一樣,但是他們兩個還是開心的、小心翼翼的跑去吹電風扇,有模有樣的晾乾自己的小手!然後心滿意足的跑去睡覺~

看來兩個小朋友都喜歡飽滿的紅色,那老王呢?

老王說:好噁心的顏色,都很醜耶...

男人真是很難滿足的動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