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10 月趴趴走 --- 陽明山擎天崗野餐



這可是小嵐妹這輩子第一次到擎天崗呢!上次來,他還在我的肚子裡面,只有傻呼呼的哥哥,一個人在一大片的草地上不知死活的往下衝,搞的老王為了照顧他,累的半死。這次可好了,有妹妹跟他一起,兩個人玩的可瘋狂了!秋天天氣好,又不熱,周末一來,我們便決定往擎天崗衝啦!

帶著野餐墊、食物以及水,我們一家人就這樣瘋狂的從蘆洲騎著摩托車往擎天崗出發。可憐的摩托車,上山的時候,我都可以感覺到他快喘不過氣來了,我很貼心的在爬到一半的路上對老王說:不然我下車,用走的好了!老王不理我,牙一咬,硬是衝到山上去...

一下車,兄妹倆看到牛群,興奮的大叫,用手摸摸牛身體、拉拉牛角、扯扯尾巴,不小心踩了路邊的牛大便,又放聲尖叫+大笑,不然就是撿路邊的石頭、往前衝假裝跌倒...真搞不懂怎麼有這麼多可以玩的方式...


蘆葦是他們兄妹倆的新玩具,拉著老王的手,連鞋子、襪子都不願意穿,就在山坡上奔跑起來,硬是要老王帶著他們去折蘆葦,帶著滿手的蘆葦,開心的追來追去,累了才又回來喝口水、吃點東西....



天氣好到連一點雲都沒有,湛藍的天空,怎麼拍都好看,小嵐跟妹妹還在草地上滾來滾去、翻跟斗。



好啦!玩到後來,老王自己都躺在野餐墊上蓋著外套睡著了,兩個小毛頭居然還是精神百倍的不願意冷靜下來,跟他們說該回家了,小嵐開始歡要住在山上,不想回家,妹妹是到摩托車邊的時候,怎樣都不願意上車。好不容易硬是抱著他們上車後,才騎出停車場,小嵐妹已經睡死在我的手臂上。小嵐則是快到麥當勞那邊,就開始站不穩,腦袋瓜東晃西晃,老王只好趕緊把車騎到路邊的巷子裡,讓這兩個小孩靠在我們身上,好好的睡覺、休息。

回到家後,我跟老王說:下次我不要再騎車了。太痛苦了!!

以前念書的時候,從學校衝到擎天崗,一點都不覺得累,還可以續攤到其他地方玩。今天帶著這兩隻,不只是我的屁股痛到下車像殘障,連老王都覺得,路途怎麼這麼的遠。看來,騎摩托車野放的日子,離我們越來越遠了...

1 則留言:

obmot 提到...

小嵐妹 的那張照片很有架勢喔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