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餐具包

其實這個餐具包真的是延宕了超久的,原因是他的內側包邊,很難包,雙層防水布加上包邊布,光是用想的,我就懶得把針線拿起來縫!但是受了老王的刺激後,忍著右手食指被針磨到起水泡,就是硬要把這個包包完成!中間手快受不了的時候,老王帶著他的絕世武器-- 尖嘴鉗,想像自己是外科醫生,在手術檯上縫病人傷口的情境,幫我把剩下一半的內布包邊完成!

然後,再加上拉鍊後,噹噹噹!哼!我再也不會被老王嘲笑了!



只是,縫得很醜就是了~反正自己用,實用最重要,但是若是被我那事事講究精細的婆婆看到,他一定會昏倒的! :) 老王碎碎唸說:你就是這種個性,所以別再幻想以後要靠這個過生活啦!




看一下正面,其實,還OK 啊! (一直在自我安慰...)


防水布真的很不好縫耶!下次要想想其他的方法,不然我的防水布都要滯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