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初次見面

小嵐還在我肚子裡的時候,維就已經註文好她是小嵐將來的乾媽,在那同時,維也生下了第二個美女級的北鼻--Emma!

好不容易盼啊盼的,維終於從紐西蘭帶著兩位超吸睛的漂亮北鼻回台灣,但小嵐卻在那時候生了重病,在醫院待了整整一個月...就這樣,小嵐和 Emma 錯過了第一次的見面,維這位乾媽也沒能在回台灣的時候抱抱小嵐,跟自己的乾兒子見上一面...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的過了...總算,又盼到了年底,盼到了維一年一度回台灣的日子!這次我們說怎樣也要讓小嵐和 Emma 見面!

早上六點半準時起床,順利的坐上太魯閣號後到達花蓮~抵達維家後,我們兩家超期待小嵐和 Emma 可以有甚麼親密或是可愛的互動。沒想到...他們彼此居然視對方如空氣,開始各玩各的。小嵐忙著在地上爬來爬去,熟悉新環境,不然就是追著維家的狗狗--大頭,狂拉大頭的毛...而 Emma 居然出乎意料之外的文靜,一點也不像維口中說的壞脾氣。

就這樣,不管他們兩如何的靠近彼此,就是不會正眼瞧對方...讓我們這幾個抱著高度期待的大人失落了好久...不過也總算讓他們見到面,維維也抱到了份量十足的乾兒子,體會到我手腕痛到不行的原因了...

後來才知道,Emma 這麼的文靜,原來是因為發燒...這樣也好,才可以在小嵐心中留下超完美的氣質美女形象啊!

回家後隔天,小嵐居然大家不知不覺間,把 Emma 蹲在地上,然後慢慢站起來這招學起來,然後默默的在阿嬤面前表演給阿嬤看~~他原本只會扶著牆壁站的耶!我的天~~~北鼻之間的競爭和學習原來是這麼的激烈啊!看來我要好好的物色小嵐的玩伴,讓他可以多接受刺激,多多學習了...

孩子果然是需要同伴的啊!

2 則留言:

提到...

嘿嘿! 我們 Emma 竟然還很會挑時間生病,真難得看到她這麼乖巧的一面! 我這乾兒子頭好壯壯又活潑可愛, 還真想把他借回來養哩!

單眼皮女孩 提到...

親愛的維:
謝謝你們那天的招待,以後有機會,希望我和老王可以帶著小嵐到紐西蘭找你,讓他們這幾個小人兒好好的玩個幾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