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生活

每天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衝到婆家接小嵐~原本跟老王感情超好的小嵐,不知道為什麼,從11月底我在家陪了他5天之後,開始變得比較黏我。雖然看到把拔一樣會開心的尖叫,從遠遠的地方咚咚咚的爬過來,但是只要我在的場合,小嵐就一定要先讓我抱抱。看著失寵的老王落寞的表情,我有一陣子甚至會故意在廁所東摸西摸,讓小嵐可以在爸爸的懷抱中待久一點。公公婆婆總說,小嵐愛撒嬌!但這又何妨呢?男孩子長大後,又有幾個還會來老媽跟前要求一個擁抱或是陪著媽媽聊天的呢?

每次小嵐往我懷裡鑽的時候,我都會有一種幸福感...抱著他,承受著他扎實的重量,感受他小小的心臟厚實的心跳,聞聞他玩了一整天,帶著汗臭的味道,或是在旁看老王和小嵐瘋狂的玩著、尖叫著,我都會深深的、深深的感謝老天爺,讓我有著這樣平凡但卻幸福的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