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心痛


最近發生了一件讓我和老王痛心疾首的事

是這樣的,家裡的電腦從年初開始變得怪怪的,速度變慢不說,連上網要寫個部落格,格式都會跑掉,加上老王要處理照片時,總是要多花時間在等待電腦運轉上,於是乎我們決定-->把電腦整個重灌!!

重灌前當然要把資料備份好,這份工作就交給老王了,確定沒問題後到電腦整個又復活,我們興高采烈的看著電腦終於恢復他該有的水準,但是!!就在整理檔案要燒光碟時才發現:俊皓14周之前的所有照片都不見了!

這真是個悲慘的狀況,所有的備份資料都在,唯獨他14周之前的照片莫名其妙的在資料夾中消失...原本這幾個星期就有在想要把這些照片洗出來,沒想到一切就在我想想的階段時硬生生的消失了...

看來,照片還是要洗出來,拿在手上才是安心啊!!以前總是會笑我媽媽,怎麼還是不習慣上網看照片,這一來到也驗證了老人家的習慣,還是有它存在的好處...

這幾天連睡覺都在想那些照片....無價啊...

3 則留言:

棒子 提到...

看到這篇,我要趕緊把Ian所有的照片燒成光碟!免得硬碟突然死去,那...一定會跟你一樣...連睡覺都在想...輾轉難眠!

單眼皮女孩 提到...

TO 棒子:
 真的很痛...連俊皓剛出生的第一個樣子都沒了...現在只能用力的記在我腦海中了~

提到...

我也很害怕這事情發生
那我不知道會哭多久
所以不但定期燒光碟
還有一個只放照片的硬碟
放在我們家防火的保險箱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