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父子



大家!!看得出來這不是同一位北鼻嗎?我真的只能說:孩子,真的不能偷生啊!!!
我婆婆當年應該想也沒想到,在30年後,會有另一個跟他兒子幾乎一模一樣的北鼻誕生在這個世界上吧!


4 則留言:

提到...

妳老公知道妳有這個 blog 嗎? 會不會太狠了一點...

單眼皮女孩 提到...

哈哈~親愛的維維
我老公是被我逼著翻拍這張照片的,他OK啦!!真的是超可愛的~~

棒子 提到...

我也覺得超可愛的!
這就是基因、遺傳的奧妙,
也不用研究什麼複製羊了啊!

匿名 提到...

果真孩子是父母的翻版~
應該再拍一張妳兒子和妳老公姿式一模一樣的照片,
這樣一定更經典~~~更有父子同心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