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巧克力的誘惑



早上出門的時候,小嵐妹堅持要跟哥哥一樣,帶著甜甜圈到他的學校 -- 阿公阿嬤家上學。阿嬤看到他拎著甜甜圈,對他說:你明明就不吃甜甜圈的啊,怎麼又帶來了...

但是小嵐妹才不管阿嬤怎麼說,依舊緊緊握著他的麵包袋,蹦蹦跳跳的衝進阿公阿嬤家,連再見都說得很馬虎。等我到公司,拿出手機,看到婆婆傳來的照片,不覺笑開來...

原來小嵐妹打的主意是甜甜圈上面的巧克力啊!!!看這種吃像是怎樣,我都可以想像我公公在旁邊喊著:喂!你是淑女耶!怎麼可以這樣吃...

吃得整張嘴都是巧克力,我都要擔心我幫他穿的新衣服要毀了...早知道今天讓他穿抹布出門就好...從他在家不停的把袋子打開,偷舔巧克力我就應該要有警覺了啊...

沒有留言: